close

封面

誰說吧臺很好做?

我們都再燃燒自己的小宇宙去“取悅”客人

不是牛郎卻會莫名其妙被灌酒...

最近有一群常客 非常愛喝B-52

自己愛喝不打緊阿 連我都要被拖下水是哪招?!

以下為模擬畫面...但是還是下海去拍攝了== 又白白喝了好幾杯...

 

首先!! 我的B-52和一般的不太一樣

我不是用kahlua  也不是用 baileys 更不是用 GM 

誰叫我就是不喜歡kahlua的甜 baileys的威士忌 GM的白蘭地!

我的酒譜如下

illy illyquore  1/3

wild africa     1/3

agave sec     1/3

 

這三隻酒都非常不錯歐

 

 illiquore-2   

illy 這個咖啡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吧!!

現在台灣也買的到它的們咖啡酒了歐

酒精濃度在非常OK的28% 

苦的非常清爽!

wild   

wild africa 這隻奶酒外觀非常的趕流行

是豹紋的! 

我會喜歡這隻的原因是因為

他們用的中性酒精是蘭姆酒而不是威士忌

我天生命盤就和威士忌不合

所以當初認識這隻酒的時候簡直高興到飛了起來

 agave-sec-close  

agave sec 它是由agave製作而成的利口酒

很濃後的agave香 他的甜度感覺比triple sec低一點

比GM高一點點 但是由於它特殊的agave香氣 

對已經對柑橘酒痲痹的我來說

根本就是沙漠中的綠洲!! 

首先~按順序分別倒入! 要小心的到 讓酒在杯子中產生分層

倒奶酒  

最上層是最難的部份 很容易溷濁 如果技術不好可以使用吧叉匙來協助分層

最上層  

使用吧叉匙會簡單很多 但是要記得不要一次下太快 還是會溷濁的歐

基本最上層  

通常我都還會加一道點火的手續 讓客人享受兩段式的轟炸

擺盤  

 飛機起飛!

點火  

然後我們拿一個杯子 來收集這些揮發的酒氣

熄火  

結著從這一刻起...全部都變了!!!!    不開玩笑 當你連續拍好幾杯都失敗後! 你當下已經是死掉的狀態了... 

喝  

 一口喝盡所有的酒後 拿起剛剛收集完得酒氣 狠狠地給他吸完  你就會發現令一個世界了

1 2  

3 4  

5 6  

 

不是照片太誇張 是那天拍攝時 已經喝太多了...

失敗重喝 失敗重喝!

 

我當然也想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阿

 

只是哪天的MD還沒拍到這邊就醉倒了

 

搞得我只能自己下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